[讨论] 副本产出失衡

[复制链接]
查看: 309|回复: 0

[讨论] 副本产出失衡

[复制链接]
查看: 309|回复: 0
123456789

15

主题

42

回帖

314

积分

金丹期

积分
314
123456789 2026-1-7 08:56:4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既然你强制组队刷本了,就请你做好产出平衡,没有那么多的固定团队,更多的是路人组队,多人组队你产出就一个算怎么回事?最少产出至少一人一个吧,两人出一个?三人出一个?靠抢?这不妥妥增强厌恶感嘛
高级模式
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|上传

本版积分规则

15

主题

42

回帖

314

积分

金丹期

积分
314

QQ|手机版|决战万界山 - 官方论坛 | 京ICP备2024079761号-2

GMT+8, 2026-6-24 12:20 , Processed in 0.017699 second(s), 22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 Licensed

© 2001-2025 Discuz! Team.